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回復: 0

什么是 CLV 客户保留?

[複製鏈接]

1

主題

1

帖子

5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5
發表於 2024-3-21 14:42: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客户终生价值(CLV)是指品牌对客户的终生价值。它意味着当今任何品牌与消费者的关系在未来所产生的价值在财务上的等价物。客户终身价值也被视为您的网站访问者成为您的客户后为您创造的价值。它不是访问量、参与率、点击率、转化率等短期标准,而是一个长期标准。 CLV也被理解为客户终生价值。客户终身价值是指对企业客户关系的财务衡量。如果我们用电子商务来解释这个现象,可以举一个例子: 例如; 假设您有一个名为 X 的购物网站。女性成为网站会员的月费为 10 里拉,男性成为会员的月费为 20 里拉。电商中最基本的CLV计算公式;“平均订单量×重复销售次数×处理时间” 。我们按照这个公式计算一下Y公司女性客户的3年CLV; 它是 10 x 12 x 3 = 360。因此,对于 Y 公司,女性客户的一年价值为 120 TL,3 年价值为 360 TL。

这里,Y公司可以采取的折扣或1个月免费会员等做法将增加客户保留价值并确保更多客户。 CLV 方法可以应用于移动应用程序、计算机化网站和实体企业。虽然它们的领域不同,但它们的应用方法或多或少是相同的。 增加CLV的方法 CLV 电子商务是当今企业最常用的 冰岛 WhatsApp 号码 商业形式。由于广告和运输成本更便宜,也更容易同时为许多用户提供服务。此外,它还提供24/7的购物机会。所有这些导致许多企业转向电子商务。因此,将客户保留方法称为移动世界会更准确。 为了提高移动世界的 CLV,有必要转向移动广告和其他客户获取活动。因此,只要您的移动应用程序的平均客户生命周期价值超过您的客户获取成本,您的营销支出回报就会是正值。 除此之外,CLV 可以更简单地表示为客户对您网站的忠诚度。您可以为此使用各种 SEO 方法。



当您为网站进行搜索引擎优化 (SEO) 工作时,您将能够获得在搜索引擎中排名靠前并满足客户期望的网站。结果,您的客户保留率将会提高,这将为您带来大量利润。您选择的视觉细节的质量以及您的颜色选择将使您增加关注者的数量。您还应该确保有关您的产品或服务的图片很有趣。您还可以通过在特殊场合分享视觉效果来帮助增加关注者数量。 所有这些社交媒体努力将帮助您在 SEO 领域脱颖而出。例如,当您在现有网站上进行这些研究时,您将位于搜索引擎的顶部,并且您将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到达您确定的目标受众。这些工具被列为 Google Adwords 关键字规划器、Google Crawl Trends 和 Microsoft Bing Ads Intelligence。通过使用这些程序,可以确定与关键词相关的搜索强度,并可以估计使用关键词的流量。 为了在互联网上取得成功,必须考虑关键词研究方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自動贊助|GameHost抗攻擊論壇

GMT+8, 2025-5-16 12:54 , Processed in 0.861526 second(s), 18 queries .

抗攻擊 by GameHost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一粒米 | 中興米 | 論壇美工 | 設計 抗ddos | 天堂私服 | ddos | ddos | 防ddos | 防禦ddos | 防ddos主機 | 天堂美工 | 設計 防ddos主機 | 抗ddos主機 | 抗ddos | 抗ddos主機 | 抗攻擊論壇 | 天堂自動贊助 | 免費論壇 | 天堂私服 | 天堂123 | 台南清潔 | 天堂 | 天堂私服 | 免費論壇申請 | 抗ddos | 虛擬主機 | 實體主機 | vps | 網域註冊 | 抗攻擊遊戲主機 | ddos |